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埃弗顿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17-09-23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弗顿上轮在客场4球惨败在曼联脚下,周中联赛杯他们在主场3-0击败桑德兰,总算终结了各项赛事的4连败。埃弗顿在联赛上已经4轮不胜,主帅科曼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此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状态回勇的伯恩茅斯,双方最近1次交锋,埃弗顿在主场6-3获胜,周中表现出色的莱文可能先发出战,尼亚塞回归。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2-1逆转击败布莱顿,终结联赛4连败。周中联赛杯再战布莱顿,樱桃军与对手踢满120分钟最终凭借约舒亚-金的进球淘汰对手晋级。后卫明斯因背部伤势将休战至少1个月,斯坦尼斯拉斯可能复出,威尔逊和费德里希仍然将因伤缺席。

最近埃弗顿的状态相当糟糕,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18的位置。好在周中的杯赛中3比0大胜了桑德兰找回了一些的状态,但目前在联赛当中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本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伯恩茅斯,对他们来说还是相当关键的一场比赛。初盘开出了埃弗顿主场让半一的盘口,还是肯定了埃弗顿主场的优势。后续降至半球的盘口,成功减轻了上盘的热度。本场比赛我看好埃弗顿主场取胜。

博体网推荐:埃弗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伯恩茅斯(258) 赛前爆料(82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