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西汉姆联 VS 切尔西

时间:2017-12-09 06: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西汉姆在客场1-2惨遭曼城逆转,最近5轮联赛1平4负,莫耶斯接手后还没有胜绩。此役埃尔南德斯有望伤愈复出,此前他因伤缺战了5周,里德将要接受队医评估。切尔西上轮在主场3-1击败纽卡斯尔,联赛2连胜后积32分排在第3位。此役切尔西将客战西汉姆,路易斯依然伤缺,莫拉塔有望继续突前,前皇马前锋14次为切尔西出战贡献了9球4助攻,孔蒂要倚仗的另一条大腿是阿扎尔,他过去8次联赛对阵西汉姆打进4球助攻3次。

此役西汉姆将迎来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这对莫耶斯的球队来说又是一场艰难的考验,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西汉姆都输给了对手。亚盘客让一球的盘口受注,两队都是在伦敦,所以这个主场优势对于西汉姆来说非常有限。周中虽然切尔西打了欧冠的比赛,但是阵容厚度充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个别位置轮换应该影响不大,此役看好蓝军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

博体网推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西汉姆联(2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