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奥格斯堡 VS 汉堡

时间:2018-01-13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格斯堡本赛季在德甲前半程的表现中规中矩,17轮联赛过后球队以6胜6平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9位,暂无保级压力,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本赛季进攻端的发挥十分出色,目前9个联赛主场合计轰入15球,帮助球队取得3胜4平2负的成绩,期间先后击败沃尔夫斯堡、莱比锡红牛,主场战力不可小觑,而汉堡本赛季前半程的表现依旧低迷,目前球队以4胜3平10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不出意外的话,保级依然是球队后半程的主要基调,从数据上来看,糟糕的客场战力是汉堡本赛季表现低迷的主要原因。

汉堡至今8个联赛客场1胜1平6负,场均失球达到2个,但是从交锋往绩来看,汉堡最近几年做客和奥格斯堡交手互有胜负,心理层面并不落于下风,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奥格斯堡主场战力稳定,汉堡客场输球场次极多,半球格局依然是主队受热,后期主队水位缓步下滑,亚盘逐步调整为半一格局,但是欧指端的调整并不统一,主流公司的胜赔分歧较大,本场比赛奥格斯堡逐步受热的情况下,赢球难度不小。

博体网推荐:汉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58) 赛前爆料(8284) 奥格斯堡(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