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皇家马德里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18-01-13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西甲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上周末在客场被塞尔塔逼平后,球队目前已经被领头羊巴塞罗那甩下16分之多,卫冕希望基本破灭,而在周中的西班牙杯中,球队竟然在主场被乙级联赛球队逼平,虽然派出的均是替补,但是未能给主场球迷带来胜利,还是令球队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要知道伯纳乌的球迷已经一个月都没有看到过球队在主场赢过球,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想要取胜也并不轻松,而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整体走势还算不俗,球队基本维持了自己应有的水准。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以8胜4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最近两个联赛客场球队先后击败塞尔塔和巴伦西亚,客场战力不可小觑,再加上最近3个赛季做客面对皇马有两次逼平对手,此役客场出击,比利亚雷亚尔自然不会轻易服输,亚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起步,依然对皇马表示力挺,但是皇马上轮联赛客场被逼平,周中在主场又被低级别联赛球队逼平,亚指开出深盘,下盘自然不乏追捧者,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调整为两球格局,亚盘丝毫不惧下盘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主力得到休息的皇马主场拿下对手。

博体网推荐:皇家马德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比利亚雷亚尔(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