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莱比锡红牛 VS 沙尔克04

时间:2018-01-13 12: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在德甲联赛的表现不如上个赛季抢眼,由于前半程有欧冠的比赛任务,所以一定程度上给球队的稳定性带来了影响,毕竟本赛季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参加欧战,应对双线作战的经验不足,但是莱比锡红牛依然位居德甲积分榜前列,而且从数据上来看,莱比锡红牛本赛季的主场战力还算不俗,至今8个联赛主场5胜2平1负,不过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时,莱比锡红牛各项赛事遭遇了一波2平3负的不胜颓势,2018年首战面对实力强劲的沙尔克04,能否止住萎靡还是疑问,而沙尔克04本赛季的的表现十分出色,由于没有欧战比赛任务,所以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中的沙尔克保持着不俗的竞争力。

沙尔克前17轮联赛过后球队以8胜6平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次席,虽然无法威胁到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夺冠之势,但是球队有望创造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依然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但是莱比锡红牛冬歇期前的一波低迷,难免令上盘有压力,后期上盘水位不断走高,多家公司调整为平半格局,凸显主队无力局面,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分歧较大,本场比赛红牛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博体网推荐:沙尔克0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沙尔克04(170) 莱比锡红牛(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