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惠灵顿凤凰 VS 西悉尼漫步者

时间:2018-01-13 1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惠灵顿凤凰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名,球队上轮在主场2:1战胜了墨尔本胜利,状态有所回升。这也是他们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客队西悉尼流浪者目前积18分排名第六,球队最近5轮赢下3场还算不错,最近3个客场也是赢了2场。不过对手相对较弱。两队最近10次交手平分秋色,不过最近4次交手,惠灵顿凤凰输掉了3场。阵容方面,惠灵顿凤凰目前无伤病情况,西悉尼漫步主力后卫考恩斯维特、主力前锋塞胡多以及主力中长巴库斯伤停,不过替补前锋索特里奥复出。

本场比赛盘口仅仅开出平手盘,是从初盘西悉尼流浪者让平半退回到的平手,并且客队西悉尼流浪者处于高水位置。个人觉得这种退盘+高水的行为可能是为了阻挡客队的投注热情。惠灵顿凤凰上轮主场逆转战胜墨尔本胜利,球队全场射门次数达到30次。本场比赛势必也会主动进攻。大球的概率较大!胜负方面,本场比赛看好西悉尼流浪者客场取胜。

博体网推荐:西悉尼流浪者+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西悉尼漫步者(53) 惠灵顿凤凰(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