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费雷拉 VS 马里迪莫

时间:2018-01-13 12: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雷拉目前积14分位列葡超倒数第三位,高出了降级区只有2分优势,球队目前面临不小的保级压力。费雷拉本赛季主要依靠主场优势抢分,其联赛主场战绩为3胜3平2负,最近3个主场1平2负不胜。费雷拉本赛季突出问题在于防守端,失球数为联赛第二多的队伍。马里迪莫上轮联赛做客不敌里斯本竞技,联赛最近遭遇了3连败战绩,状态明显回落,马德里莫目前积27分位列葡超第六位,整体战绩与上赛季基本持平。马里迪莫17轮联赛打进了17球,他们是葡超排名前十队伍里进球数最少的。

马里迪莫本赛季客场表现相对糟糕,除去上个客场惨负给里斯本竞技,球队本赛季客场只拿到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击败过波尔蒂芒尼斯和费伦斯。费雷拉近期整体走势不佳,排名靠后,不过球队善于借势主场争分,本战让球优势有所指向,亚盘费雷拉主让平手盘面起步,后市盘口过渡至费雷拉主让平半高水盘面,在马里迪莫一边具备较足分流筹码能力背景下,盘赔过渡对于费雷拉有利,此战看好费雷拉借势主场获胜。

博体网推荐:费雷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马里迪莫(198) 费雷拉(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