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国际米兰 VS 克罗托内

时间:2018-02-03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被斯帕尔1比1绝平,意甲遭遇4连平尴尬。在积分榜上,国际米兰排名第四位,和榜首的那不勒斯已经拉开13分的差距,但距离第三的拉齐奥只有两分之遥。此番主场迎战克罗托内,国际米兰的唯一目标就是找回胜利感觉,争取重返三甲。克罗托内上轮1比1战平卡利亚里,最近两轮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而在最近一个客场比赛中,他们也以3比0大胜维罗纳,拿下保级战胜利的同时也终结了客场五连败的尴尬。

最近9场赛事,蓝黑军团6平3负难求一胜,意甲则已经7轮不胜。但在意甲积分榜上,克罗托内依然只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此番客场挑战国际米兰,他们必将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能够抢到一分就算完成任务。亚盘主让球半/两球起步,现在调整为球半格局,国米状态不好适当示弱上盘比较合理。两队过去3次交锋,国米2胜1负稍占上风,虽然国米长时间不胜,但他们的实力犹存,而克罗托内实力有限,连续两个赛季都要面临艰巨的保级任务,这场比较看好国米赢球反弹。

博体网推荐:国际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克罗托内(1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