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摩雷伦斯 VS 埃斯托里尔

时间:2018-02-12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破门乏术是摩雷伦斯本赛季的最大短板,目前队内头号射手拖泽仅有3球入账,此外从数据上来看,摩雷伦斯本赛季的主场发挥十分不济,至今10个联赛主场仅赢1局,完全没有展现出应有优势,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强势复苏的埃斯托里尔,摩雷伦斯想要在主场拿下对手难度较大。埃斯托里尔本赛季前半程表现欠佳,球队长时间内都在降级区内沉沦,目前依然没有摆脱困境,但是进入2018年后,球队的状态有所改善,最近两轮联赛取得连胜。

整体来看埃斯托里尔还是较为依赖主场拿分,至今10个联赛客场1胜2平7负,场均失球达到2.5个,本场比赛面对保级竞争对手摩雷伦斯,欧赔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摩雷伦斯的实力和客队不相上下,近期的状态也旗鼓相当,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属于摩雷伦斯主场优势的合理体现,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有公司退步平手格局,此举应属主队无力让球的真实表达。

盘口分析:埃斯托里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埃斯托里尔(84) 摩雷伦斯(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