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川崎前锋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8-02-13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川崎前锋在上赛季夺得联赛冠军,这支观赏性极强的球队收获巨大成功。新赛季,日本J1联赛历史进球纪录保持者大久保嘉人重返川崎,同县死敌横滨水手的队长斋藤学自由身加盟。留下了小林悠、中村宪刚等冠军的全部班底,再加两位强援,川崎的进攻实力足可称为日本最强。他们去年就是J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上海上港新赛季备战工作十分低调,休赛期中俱乐部未有新的重量级外援加盟球队,阵容上唯一一个比较利好的情报是他们阵容磨合程度相当高,胡尔克,奥斯卡都已经和上港的国产球员有更多的合作语言。尤其是胡尔克戴上队长袖标,减少单打次数,更注重团队配合。

在上场资格赛中上港主场1-0小胜清莱联,比赛期间了解到,上港进攻流畅性大大下滑,球队更注重攻守平衡,不过球员们对于战术变化还在适应中,这种情况一般通过训练来加强战术熟悉,大方向上港战术变化。亚洲指数川崎前锋让平半满水开盘,及时大部分公司退盘至平手盘,机构对于川崎支持力度不足,鉴于以上深度信息,新赛季上港不败能力十分强,本场比赛正是认识新上港的最好开始,推荐上港客场不败。

博体网推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赛前爆料(8284) 川崎前锋(2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