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尤文图斯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8-02-13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上周末联赛作客击败佛罗伦萨后,球队各项赛事豪取11连胜,过去2个月的所有比赛保持全胜。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去年11月22日尤文与巴萨打成0比0后,斑马军在16场比赛中15场零封对手,16场比赛仅丢了1个球,防守端可以说是无懈可击。回到欧战赛场,尤文图斯上次在欧战主场败北,还要追溯到2013年4月欧冠淘汰赛0比2不敌拜仁的比赛,此后26场主场欧战,他们取得16胜10平的战绩。热刺近况同样出色,上周末的北伦敦德比,凭借着凯恩的进球击退阿森纳,各项赛事12场不败。最近4场比赛,热刺有3次零封对手,可以说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演。

从欧冠经验来看,尤文图斯肯定是远胜热刺,毕竟三年两进决赛,尤文足以可以比肩西甲双雄和拜仁。本场亚盘开出半球生死盘,后市上盘升至高水,数据公司试图用高水来阻挡上盘资金进入,不过论状态和实力,尤文图斯都高出一筹。虽然热刺本季欧冠作客有逼平过皇马,击败多特,但是看看这两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很难和现在的尤文相提并论,生死盘下看好尤文先下一城,另外大小球也倾向小球,毕竟热刺要想在客场进球很难。

博体网推荐:尤文图斯+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托特纳姆热刺(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