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长崎航海 VS 大阪钢巴

时间:2018-04-14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长崎航海此前7轮联赛取得了1胜1平5负战绩,目前积5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仍处在降级区内。长崎航海7轮联赛打进了8球,丢掉了13球,是日职失球数最多的队伍,防守能力不济。鸟栖沙岩联赛主场战绩2平1负,战平了鸟栖和浦和红钻,最近一个主场2-5不敌东京FC。长崎近期没有新增伤员,本场可以全员出战。大阪钢巴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磐田喜悦,法比奥和黄义助各自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了新赛季联赛首胜战绩。大阪钢巴此前在日联杯取得了2胜1负战绩,客场大比分击败过浦和红钻和名古屋鲸八。

回到联赛,大阪钢巴本赛季却表现不佳,7轮联赛仅取得了1胜1平5负战绩,打进8球,丢掉了12球,目前积4分排名垫底。本赛季钢巴三场联赛客场全部告负,分别输给了鹿岛、川崎和东京FC。亚盘早盘钢巴客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两队分别排名在联赛后两位,本战定位于保级对话,早盘对比往绩浅开,但在钢巴联赛客场3战全部输球背景下,早盘对其还是有所指向,亚盘后市普遍过渡至钢巴客让平手低水盘面,从名气上看,钢巴一边是具备较大筹码介入拉力,亚盘回归平手,对上盘筹码介入稍显便宜,但考虑到长崎航海主场存在利好介入题材背景下,盘口过渡更大意图上存在弱化钢巴客场优势之意,本战看好钢巴客场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大阪钢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大阪钢巴(79) 长崎航海(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