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摩纳哥 VS 圣埃蒂安

时间:2018-05-12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纳哥上轮联赛客场惊险绝杀卡昂,球队终于止住了联赛三轮不胜的颓势,但是目前在积分榜上和身后的马赛依然同分,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摩纳哥依然需要抢分来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好在先赛一轮的马赛未能取胜,本场比赛摩纳哥只要赢球,便可基本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另外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战力值得信赖,目前18个联赛主场14胜3平1负,胜率极高,期间场均入球达到2.5个以上,而圣埃蒂安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波尔多,近期5胜4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球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6位,和第五名仅差两分。

由于本赛季的法国杯和法联杯冠军均是被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所以第五名同样有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机会,圣埃蒂安自然不想错过良机,但是上轮联赛主场失利,给球队的士气带来一定的打击,再加上最近6次和摩纳哥碰面无一胜绩,此役客场出击,球队想要取胜并不轻松,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合理,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后期多家公司变盘半一格局,摩纳哥近期胜率不稳定,而圣埃蒂安最近7个客场赛事未尝败绩,下盘还是存在一定的拉力题材,欧指端虽然一致提升,但是相互之间十分凝聚,此战看好摩纳哥主场拿到关键三分。

博体网推荐:摩纳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圣埃蒂安(1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