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比利时 VS 突尼斯

时间:2018-06-23 15: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时是目前出战的强队中表现最对版的球队,首战面对巴拿马虽然上半场未能打破僵局,但一直强攻,在下半场打破僵局后没有停止进攻,最终3-0完胜,态度方面值得称赞。若能击败突尼斯,球队将提前出线,而且如果获得足够多净胜球,最后一轮战平英格兰既能获得小组第一,因此相信比利时不会对阵容做出太大调整,也会力求一场大胜。

突尼斯非常遗憾在最后时刻被英格兰绝杀,首战1-2落败,同时球队的唯一进球来自一个点球,并且是来自英格兰后卫凯尔沃克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的肘击犯规,在进攻方面其实突尼斯并不强,除了点球射门中龙门外,另外5次射门都不中,可见一斑。另外非常不幸,首发门将哈桑在首战受伤预计无法赶上今晚的比赛,替补门将穆斯塔法将可能要首发。另外左后卫哈达迪也有望首发,代替上轮首发,但表现欠佳的马洛尔。

双方历史上交手3次,其中1992年友谊赛,突尼斯2-1取胜,2002世界杯双方1-1战平,而2014年友谊赛,比利时1-0险胜。亚洲数据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了比利时让球半的盘口,同时水位方面两边也是出于相对均衡的状态,如此深盘凸显出双方的实力差距之大,虽然后期上盘水位有所提升,但鉴于比利时的热度之大,机构此举有意起到赶上诱下的散热作用,从而保证上盘的安全打出,鉴于首轮比赛比利时曾轻松打穿深盘,也是本届世界杯为数不多能够正路跑出上盘的强队,结合欧指一致的走势以及大幅下调的胜赔,此役不妨再次追捧欧洲红魔继续发威。

博体网推荐: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比利时(153) 突尼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