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全南天龙 VS 尚州尚武

时间:2018-07-14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南天龙连续7轮联赛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而这其中一共拿到了5场平局,状态并不理想,目前全南天龙仅积13分排名第十位,且面临一定的保级压力。全南天龙16轮联赛打进了15球,丢掉了28球,球队攻击不力,防守不稳。在上轮主场输球之后,全南天龙主场连续3轮不败战绩被对手终结,其本赛季只在主场爆冷击败过首尔FC。尚州尚武其主场3轮不胜,且最近遭遇了2连败战绩,状态明显出现了滑坡。目前尚州尚武积22分排名第六位,整体表现来看,球队相比上赛季的保级,本赛季整体战绩有了明显提升。

尚州尚武在开局连续打了10个客场比赛的情况下,尚州尚武拿到了4胜2平4负战绩,表现过关,最近5个客场3胜1平1负,只输给了水原三星。亚盘早盘全南天龙主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两队最近状态都不理想,全南天龙往绩稍占优势,借势两队排名差距看,初盘倾向为合理平衡盘口,上盘水位持续走高,以后市变化预测,变盘平手低水只是时间问题,尚州尚武状态回落背景下,其客场拉力不至过分,此举还是对尚州尚武借势客场拿分止跌的规避倾向,本战看好尚州尚武客场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尚州尚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全南天龙(109) 尚州尚武(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