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大阪钢巴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18-09-01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客场惨败于鸟栖沙岩脚下,近三轮联赛未尝一胜,球队近期整体走势非常一般,进攻打不开,防守做不好是球队目前最主要的问题。目前大阪钢巴24轮联赛过后取得5胜6平13负,打进23球,失掉37球,积21分排名联赛第17位,与排名垫底的长崎航海同分,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不过球队本场坐镇主场有一定的优势,毕竟相比一胜难求的客场,大阪钢巴的主场还是比较不错的,赛季主场5胜4平3负。川崎前锋上轮联赛主场力克仙台七夕,最近各项赛事六场比赛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火热,联赛方面近10轮更是8胜1平1负,势头正旺。

目前川崎前锋防守能力是联盟第一,仅有17个丢球,防守十分出色,赛季客场8胜2平1负,无人能敌。目前球队与榜首的广岛三箭还有6分的差距,球队仍有希望为冠军一战到底。 亚盘早盘川崎前锋客让半一中高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客场作战的川崎前锋让步强势,上盘博取价值较大,考虑大阪钢巴本场回归主场有一定的战斗力,下盘有相对的筹码拉力,后市上盘水位缓步走低,降低赔付的正向操作,本战看川崎前锋延续近期的势头继续获胜。

博体网推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川崎前锋(247) 大阪钢巴(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