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广岛三箭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8-09-01 15: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岛三箭上轮联赛客场拿下大阪樱花,顺利摆脱自己的不胜走势,目前联赛战绩16胜4平4负依然排名积分榜的榜首。上场比赛的获胜应该能够给球队带来反弹的自信。值得一提的是广岛三箭的攻防表现是联赛前二水准,表现自然不会差,只是如今积分优势被缩小到6分,想要顺利夺冠,肯定不能够有所闪失,而从上场比赛来看,广岛的两个边路的表现依然出彩,另外帕特里克的速度优势下,反击也是可圈可点,争取进球对于广岛来说并不困难。鹿岛鹿角上轮联赛主场和磐田喜悦握手言和,目前取得10胜6平8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的第7名。

鹿岛鹿角上轮比赛由于亚冠赛事的关系,收起了不少主力,虽然连胜走势遭到终结,但周中的亚冠,鹿岛主场击败天津权健顺利取得首回合的优势。鹿岛本赛季联赛追求不大,球队重心都放在了亚冠上,毕竟如果能够晋级,将会是球队首次出战亚冠四强,对于亚冠赛事战意十足。亚盘早盘广岛三箭主让半球高水盘起步,对比往绩交手记录,主场作战的广岛三箭让步稍显强势,支持力度较大,而考虑往绩历史,下盘筹码拉力介入充分,毕竟鹿岛鹿角往绩呈现压倒性优势,后市机构退盘平半低水受注,有意打压上盘信心,且有降低赔付风险的操作,本战看主场作战的广岛三箭。

博体网推荐:广岛三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鹿岛鹿角(274)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