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浦和红钻 VS 大阪樱花

时间:2018-09-01 15: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名古屋鲸八,最近5轮联赛浦和红钻的走势回落不少,战绩1胜2平2负。不过由于球队如今保级形势良好,而又争冠无望,实际上打得比较轻松。目前球队以8胜8平8负积32分排名联赛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场战斗力还是有保证的,5月份以来主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进攻方面,法布里西奥最近5轮联赛打进4个进球,状态不俗。不过球队最近的防守表现下滑不少,最近两轮联赛就丢了7个进球,对比浦和整个赛季的防守表现来看,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大阪樱花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广岛三箭,连胜走势遭到终结。

大阪樱花这个赛季伤兵不断,柿谷曜一朗近期只能够在替补席上做壁上观,导致球队中场实力不足。利好消息是柿谷曜一朗、山村和也都已经归队训练,目前整容完整不少,布阵上也更为自由。另外球队近期的运动战能力薄弱,本场恐难有所作为。亚盘早盘浦和红钻主让平半低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回到主场的浦和红钻让步稍显弱势,考虑浦和红钻主场连续不败,平半让步之下,上盘存在输半博全的机会,筹码介入拉力充分,而下盘空间较小,后市机构不断升降上盘水位,平衡筹码,上盘仍然空间较大,本战看大阪樱花客场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大阪樱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浦和红钻(237) 大阪樱花(2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