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来梅

时间:2018-09-01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兰克福在德甲首轮比赛中客场2:0击败弗赖堡,拿到三分。球队今夏留住了在世界杯上表现大放异彩的克罗地亚边锋雷比奇,还相继引进罗德里格斯、托罗等人。不莱梅在今夏迎回了秘鲁老将皮萨罗,够得了前阿贾克斯队长克拉森,又在今天凌晨够入土耳其国脚沙欣,球队在阵容方面做足了补充。在联赛开始前的德国杯比赛,不莱梅在客场血洗来自德国西南高级联赛球队沃尔姆斯,成功晋级下一轮。在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战平汉诺威96,没有取得胜利。

从两支球队过往战绩来看,法兰克福在自己的主场占优,亚盘初盘开出法兰克福让半球高水,对比两队的实力和状态,法兰克福确占据一定优势,因此主场让半球的盘口也算是比较合理,后市即时盘,盘口水位并无显著变化,法兰克福力争上游,而且上盘一直处于高水区间可以目前上盘热度并不算高,这对于法兰克福来说再好不过,双方近年交手纪录来看,法兰克福占压倒性优势,加上云达不莱梅就很不擅长客战,本场赛事当然看好法兰克福能够全取三分。

博体网推荐:法兰克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法兰克福(350) 云达不来梅(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