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福冈黄蜂 VS 松本山雅

时间:2018-09-08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于福冈黄蜂来说,他们现阶段对比榜首球队少赛了1场比赛,而对比第二名的松本山雅,少赛了两场,积分落后5分的情况下,完全有能力追赶对手,本场比赛的直接对话,正是他们赶超对手的好机会。松本山雅上轮联赛客场1-1和水户蜀葵握手言和,松本山雅如今的状态比较低迷,连续3轮不胜,而且都有丢球,尤其是积分的优势荡然无存,想要保住直接晋级的名额,肯定要全力以赴。目前球队战绩为16胜9平6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2名。

松本山雅最近几个客场表现不俗,连续不败,防守做得非常到位。松本最大的问题还是核心之一的前田大然此前出征亚运,而后又有伤情传出,火力不足的问题日益显现。亚盘早盘福冈黄蜂主让平半高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回到主场的福冈黄蜂让步相对合理,考虑福冈黄蜂近期主场的火热状态,上盘存在输半博全的机会,筹码拉力介入充分,而松本山雅客战能力不俗,下盘亦有一定的博取空间,后市上盘水位持续升高至超高水位置,大有退盘平手的趋势,结合两支球队近期状态,客队松本山雅有望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松本山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福冈黄蜂(159) 赛前爆料(8284) 松本山雅(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