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东京绿茵 VS 横滨FC

时间:2018-09-08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绿茵最近3场比赛保持不败,最近9场联赛只输了1场,而其中只有2场比赛没有进球,攻防表现功课做足,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自然有一定的信心,毕竟球队最近的锋线表现稳固,有所斩获不足为奇。目前东京绿茵31轮联赛战罢取得14胜10平7负,积52分排名联赛第5位,但领先升级附加赛外球队的优势只有1分,此役球队仍会全力争胜。横滨FC上轮联赛主场3-1力克京都不死鸟,近四轮联赛豪取4连胜,状态火热,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十轮联赛仅仅输掉1场,目前球队30轮联赛战罢取得15胜10平5负,积55分排名联赛第3位,少赛一场落后第二位的松本山雅2分,球队大有取而代之的意思。

横滨FC本赛季客战能力十分强悍,8胜4平2负几乎无人能敌。而球队此前遭遇停赛的裴乘振及佐藤谦介完成停赛归队,阵容更加完整,相信球队的实力会进一步提升。亚盘早盘东京绿茵主让平半超高水或平手低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来看,回到主场的东京绿茵让步合理,上盘输半博全有一定投资价值,考虑横滨FC近期火热的势头和客战的强势,下盘筹码介入拉力巨大,后市机构统一调整为平手盘受注,下盘筹码明显利好,打出不易,本战看主场作战的东京绿茵全力狙击横滨FC。

博体网推荐:东京绿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横滨FC(129) 东京绿茵(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