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新泻天鹅 VS 岐阜FC

时间:2018-09-08 1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泻天鹅上轮联赛终结了此前的联赛6连败,算是给了球迷一个交代,目前31轮联赛战罢积30分暂列积分榜的第19名,领先降级区4分。球队本赛季状态让人失望,难以让人期待,要知道他们这个赛季主场也就赢了1场,主场火力是联赛最差。而阵容上来看,新泻天鹅只有堀米悠斗伤停,其他人都是完好,毕竟河田笃秀都已经从U21国家队归来。新泻的阵容完整程度尚可。岐阜FC上轮联赛不敌大宫松鼠,走势持续下滑,近期遭遇了8连败,状态可以想象。而球队如今也仅仅领先降级区6分,其实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球队沉沦,想要反弹并不容易。

目前来看岐阜FC防守表现低迷,最近13场联赛都有丢球,防守表现让人失望。但是球队这个赛季客场是抢分重地,超过六成的积分都是客场拿下的,客场作战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底气。亚盘早盘新泻天鹅主让半球超高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来看,主场作战的新泻天鹅让步相对合理,考虑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均十分低迷,主场作战的新泻天鹅让步半球生死盘有一定支持力度,后市机构下调上盘水位,利好的可能性更大,本战看新泻天鹅主场获得比赛的胜利。

博体网推荐:新泻天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岐阜FC(60) 新泻天鹅(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