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上海申花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18-09-15 1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申花近3轮遭遇3连败,但上轮客战恒大的表现较有亮色,较之此前两场大比分落败形成了一定提振,目前积26分的形势下申花还有很大机会来改善排名。本赛季申花主场战绩5胜3平2负,在球队出现多样困难时仍在主场保持了一定硬度,本轮又是较为重要的“长三角德比”,而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申花客场1-5负于苏宁,因此本轮申花在主场打出气势的需求非常大。中超交锋史上申花对苏宁7胜8平4负,申花主场对苏宁7胜2平保持不败。积34分的苏宁距第4位鲁能有4分差距,领先第6富力6分,积分形势上看苏宁的身位更接近前四集团。

近5轮仅1胜的实际走势客观说明了苏宁向上攀升的难度,本轮客战申花可以理解为再次检验苏宁提升可能性的机会。苏宁已转卖博阿基耶,本土球员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而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大胜申花正是吉翔3传1射、5粒入球均来自本土球员的“本土高光一战”。亚盘维持平手受注,申花本赛季更多是给新人锻炼的机会了,主场没让球能耐的情况下,看好苏宁做客获胜。

博体网推荐:江苏苏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苏宁(181) 上海申花(141) 赛前爆料(82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