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京都不死鸟 VS 德岛漩涡

时间:2018-10-13 1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京都不死鸟之前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连续客战或对他们体能产生不利。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6轮,京都不死鸟取得9胜7平20负积34分,位居联赛倒数第4名,他们领先垫底少赛1场的赞歧8分,仍然存有降级隐忧。京都不死鸟近期状态回升与老将田中斗笠王的复出不无关系,他之前重回首发两战球队获得连胜。德岛漩涡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金泽,结果0-3大败给对手,爆出个不大不小的冷门,球队也终结了之前的主场8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德岛漩涡客场一点都不怵京都不死鸟,近5次客战京都拿下4场,胜率高达8成。德岛漩涡打法阵型丰富,本赛季共使用过6种阵型。德岛漩涡客让半球高水盘起步,对比往绩交锋记录来看,此战德岛漩涡明显得到机构支持,信心充足,考虑两支球队状态,客队博取价值合理,后市机构有退步平半的趋势,有意借主队保级的战意和近期的回暖走势拉动筹码分布,此举应属保护客队的一种体现,本战建议选择德岛漩涡获胜。

博体网推荐:德岛漩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京都不死鸟(133) 德岛漩涡(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