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挪威 VS 斯洛文尼亚

时间:2018-10-13 1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威9月份率先与塞浦路斯以及保加利亚交手,结果他们主场2-0轻取塞浦路斯,但却在客场0-1不敌保加利亚,1胜1负的成绩暂时只能位居小组第2。本次大名单与上月如出一辙,挪威以全主力阵容出征,三条线位置上均有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其中攻击线由英超三将领衔,分别是约书亚金、索尔洛特以及约翰森,前者本赛季代表伯恩茅斯出战8场攻入4球,而后者则在对阵塞浦路斯的比赛中个人独中两元。值得一提的是,挪威2016年10月以来,他们连续保持8个主场不败纪录,最近5场更是保持全胜,其中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斯洛文尼亚本期大名单由效力德甲莱比锡红牛的中场坎普尔领衔。自两名老将塞萨尔和比尔萨均宣布从国家队中退役后,斯洛文尼亚进入了更新换代阶段。

作为本组中第一档球队,斯洛文尼亚在欧国联前两轮的表现令人失望,分别以1-2的相同比分输给保加利亚以及塞浦路斯,目前1分未得在小组中垫底。值得一提的是,斯洛文尼亚客场表现难堪重任,自14年以来,球队16场客战仅赢过3场,其中两场是击败鱼腩部队圣马力诺和马耳他。主队主场十分恐怖,客队客场则是十分的糟糕,指数以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受注后盘面逐步过渡至半一格局,考虑两支球队近期的比赛表现和往绩交锋数据来看,此举应属正路支持主队的体现,本战看挪威主场战胜对手。

博体网推荐:挪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挪威(87) 斯洛文尼亚(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