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长春亚泰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8-10-27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泰近4轮2平2负,上轮客场对国安一战在补时最后时刻被对手通过点球而绝平,对球队情绪恐形成一定影响。本轮利好消息是伊哈洛等主将解禁复出,能相对放大主场拿分希望;伊哈洛本赛季入球数较射手榜头名武磊少3球,他是射手王争夺战的主要竞争者,相应看点非常明确。自重庆队于2015赛季重返中超,亚泰与之联赛交锋战绩为4胜2平1负,其中亚泰主场3战全部取胜,本赛季首回合亚泰客场2-1再胜斯威。第25轮斯威主场0-1负于申花,错过了拉大与降级区之间分差的机会,上轮斯威又在主场较为艰苦地4-4战平华夏幸福,积分被建业追平,保级形势已变得更为严峻。

亚泰是过去多个赛季中超保级战团的参与者乃至决定者,斯威客战亚泰的结果对自身保级前景有较大判定意义。本赛季斯威客场战绩3胜4平6负。亚盘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的盘口受注,亚泰在懂得中超的生存之道,目前基本上岸的情况下,估计不会去为难重庆,本场比赛从盘面出发看好重庆客场获胜。

博体网推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长春亚泰(114)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