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河北华夏幸福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8-10-27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华夏幸福近3轮1平2负,其中主场0-3负于恒大,客场同保级战团球队建业与斯威的两场比赛则是1负1平,这些比赛直接呈现着华夏幸福当前的客观情况。本轮在主场对阵基本已完成保级任务的一方,华夏幸福的看点是能否积极投入并取得理想结果。本赛季华夏幸福主场战绩5胜4平4负,主场失球为中超第4少。本赛季首回合华夏幸福客场0-0战平一方,该场补时阶段埃尔纳内斯射失点球。身为升班马,且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时段,一方如今领先降级区7分的形势很显不易。

大连一方方面本轮卡拉斯科解禁复出是一方利好,但一方本赛季1胜2平10负的客场表现为中超最差,近2个客场对恒大与榜尾恒丰均打出了0-3的比分,客场乏力似乎已成常态,本轮抢分难度依然较大。亚盘直接开出主让半一低水的盘口受注,双方都在联赛毫无追求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盘口托大了主队华夏幸福的优势,即使大连客场表现不佳,但是依然有能力在华夏幸福的主场拿到1分。

博体网推荐:大连一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河北华夏幸福(71)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