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纽卡斯尔联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18-11-10 13: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卡的防守还是非常强硬的,多场比赛都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近4场比赛球队1胜1平2负,取得4分,最重要的是球队连续两场取得零封,这能给球队极强的自信,主场战绩方面,纽卡本赛季6个主场仅仅取得1胜5负,主场十分糟糕,即便碰到像布莱顿这种对手,也没法取得进球,球队虽然有一个十分优秀的教练,但进攻端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伯恩茅斯上轮面对曼联,球队还是体现了超高的反击效率,完成1个进球,但球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打进唯一进球的是威尔逊,威尔逊11场英超,6球5助攻,参与11个进球,英超第二,仅次于阿扎尔的12球。

伯恩茅斯打到目前为止,体现出一个问题,球队虽然反击犀利,但阵地进攻效果很一般,球迷可以参考之前伯恩茅斯面对南安普敦的比赛,最后战成0比0的平局,加上本轮唯一高中锋约书亚金不确定能不能上场,所以伯恩茅斯的不确定性也是非常大的。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平手盘主队中高水的初盘,受注后主队水位略有上升稳定在高水。在纽卡拿到赛季首胜后,机构依然对喜鹊的支持没有很大提升。综上,伯恩茅斯打强队虽然拿分不高,但是面对中下游球队赢盘率还是相当高,在球队综合实力上伯恩茅斯也有优势,并且樱桃军团的客场不能小瞧,本场看好客队伯恩茅斯不败。

博体网推荐:伯恩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258) 赛前爆料(8284) 纽卡斯尔联(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