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11-10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中欧冠比赛多特蒙德客场0比2不敌马竞,新赛季不败金身被破。此前各项赛事15场比赛中,多特蒙德10胜5平。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表示,这场失利对多特蒙德也有好处,就是让多特蒙德重新回到了现实中。拜仁在周中欧冠比赛主场2比0战胜雅典AEK,莱万独进两球。虽然取胜,但球队内部矛盾似乎并未彻底解除,上周末德甲联赛主场被弗赖堡逼平后,关于拜仁的多种流言传出。罗本、里贝里、穆勒和胡梅尔斯和主教练科瓦奇意见不和,他们因轮换上场时间被压缩,正在推动科瓦奇下课这一事宜。

两队上赛季联赛杯赛4次交手,拜仁3胜1平保持败。其中联赛客场3比1战胜多特。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多特受让半球,即时盘多变为主队受让平半。从德国媒体消息综合分析,科瓦奇获得了俱乐部的支持,而球员方面包括穆勒等也得到了暂时安抚,不过矛盾并未彻底解决。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全力出击的主队。

博体网推荐:多特蒙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拜仁慕尼黑(724) 多特蒙德(4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