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费拉拉SPAL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8-11-10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拉拉4胜7负积12分排名第15位,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打出过一场平局。朱鲁、库尔蒂奇因伤缺阵、埃韦顿-路易斯停赛,这样斯基亚塔雷拉将出现在中场。帕洛斯基虽然目前是队内最佳射手,但是目前安特努奇和佩塔尼亚的组合更受主教练青睐。卡利亚里队上轮比赛负于尤文图斯,三轮不败就此终结,目前他们积12分排名第14位,领先费拉拉1分。本赛季球队在客场1胜1平4负,打进3球却丢了10球。克拉万、莱科吉安尼斯、法里亚斯继续因伤缺阵,球队应对问题不大,本场比赛应该会继续沿用上一场比赛的阵容。

费拉拉队近况不佳,上轮比赛大败于拉齐奥脚下,遭遇两连败,而且两场比赛丢掉了7球,目前他们积12分排名第15位。本场给到了主让平手低水,即时盘略微抬高上盘的水位。两支球队最近3次交手费拉拉全部不敌对手,而近期状态也是费拉拉明显处于下风,此时让球不出实属正常。机构通过给上盘升水来诱导资金走向下盘,这对于上盘是个很好的保护,本场主队不败的格局。

博体网推荐:费拉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赛前爆料(8284) 费拉拉SPAL(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