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波斯波利斯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8-11-10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斯波利斯目前在伊朗超级联赛表现依旧抢眼,9战取得4胜5平保持不败,但是过多的平局影响了球队前进的脚步,目前仅积17分排名联赛第4位,距离榜首还有9分的差距,待亚冠比赛完成后,球队会立即转移重心到联赛之中。鹿岛鹿角本赛季多线作战,目前来看球队的成绩还算不错,亚冠决赛首回合主场2-0取得领先,本战虽然做客,但球队整体实力要高出对手一截,理论上球队染指冠军就是时间上的问题。而且球队在联赛之中的表现也不错,目前积52分排名联赛第3位,领先少赛一场的札幌冈萨多1分,仍处在亚冠资格区。另外球队在日本天皇杯上也打入了四强,如果最终夺冠,将获得一个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球队唯一一点不足就是未能在日联杯上打进决赛,不过考虑球队四线作战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已经很了不起了。

亚冠决赛次回合的交锋,由波斯波利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鹿岛鹿角。波斯波利斯首回合做客日本鹿岛球场,结果0-2不敌鹿岛鹿角,想要夺冠难度非常大,第一球队没有客场进球,本战至少要净胜三球才可以,如果鹿岛鹿角取得进球的话,基本可以宣告冠军旁落。亚指方面,波斯波利斯主让平手中水盘起步,对于主场强势的波斯波利斯来说,初指数据明显对其信心不足,后市机构升盘平半超高水,利诱主队的意图较大,本战看鹿岛鹿角客场不败夺冠。

盘口推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鹿岛鹿角(274) 波斯波利斯(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