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拉齐奥 VS 恩波利

时间:2019-02-07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拉齐奥的表现高开低走,不过依然保有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成立于1900年,在2000年的时候夺得过意甲联赛冠军。主教练依然是42的岁的小因扎吉,小因扎吉在执教的能力上,还是要强于他的哥哥大因扎吉。核心依然是因莫比莱,不过因莫比莱本赛季的效率比起前几个赛季,还是有所差距,虽然因莫比莱依然收获了11个联赛进球,但他用了21场比赛去努力。恩波利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的意大利乙级联赛的冠军,本来赛季之初状态不错,但最近恩波利状态低迷,葬送了大好的保级局面。

恩波利目前的主帅亚基尼是去年11月份替顶安德里亚左立,接管的恩波利教鞭,不过虽然在亚基尼执教恩波利初期,恩波利状态十足,目前需要为了保级全力以赴了,主教练是亚基尼,他执教过多支意甲球队,执教经验丰富,但最来陷入了谷底。恩波利的核心球员是他们的前锋卡普托,他已经打进了9球,论实力来看肯定拉齐奥更强,但恩波利该找回状态了,此战必定客场摆大巴抢分,上赛季正是他优秀表现,帮助恩波利得以升上了意甲联赛,本赛季他延续了状态。结合指数,我预测其中进球数大概不会太多。

博体网推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利(175) 赛前爆料(8284) 拉齐奥(2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