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甲府风林 VS 金泽塞维根

时间:2019-03-23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甲府风林赛季至今4场比赛取得3胜1平,打进8球,失掉2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3位,表现十分抢眼。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从德岛漩涡转入的尼日利亚神锋乌塔卡在上轮联赛梅开二度,本赛季日乙联赛个人进球已经达到4个,排名射手榜次席,状态十分出色。金泽塞维根本赛季开局也是一波3连客,但成绩较为糟糕,3个客场仅仅收获1分,表现低迷。

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回归主场拿到了一场大胜,也是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士气和信心均处在高位。球队客场表现低迷的事实,在新赛季已经得到了体现。亚盘方面开出了主让平半低水的盘口受注,和前面的比赛平半盘不同,这个盘口上盘处于低水,反映了主队实际优势的情况下,也做出了他们获胜的风险防范,金泽塞维根客场不佳是事实,此役估计难逃一败。

博体网推荐:金泽塞维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甲府风林(157) 金泽塞维根(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