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爱媛FC VS 长崎航海

时间:2019-03-23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日乙联赛战罢4轮,爱媛FC取得2胜1平1负,打进3球,失掉3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9位,表现尚可。值得一提的是,爱媛FC赛季至今前3个主场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气势强劲,只是爱媛FC往绩交锋处于绝对劣势,交锋心理稍弱。长崎航海是本赛季日乙联赛的降班马之一,球队目前是日联杯和联赛双线作战,体能方面或有一定的劣势。从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上看比较一般,目前球队4场比赛战罢录得1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14位。

从新赛季的表现来看,长崎航海锋线无力的毛病仍在延续,球队至今4场比赛仅打入1球,攻击力薄弱。亚盘方面开出了平手盘主队高水的盘口受注,结合新赛季的表现,无疑是对于爱媛FC获胜信心不足的体现。爱媛FC在自家地盘战斗力十足,目前这个盘口打平不输,赢球高水收钱实在是回报过于吸引了,结合欧赔来看应该是诱导主队介入信心的手法,此役降班马长崎航海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长崎航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爱媛FC(125) 长崎航海(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