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格鲁吉亚 VS 瑞士

时间:2019-03-23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世界排名在第91位,但由于欧洲足坛群雄并立,格鲁吉亚这样的球队几乎算是末流球队。不过去年的欧洲国家联赛,格鲁吉亚在D组中取得5胜1平的战绩,获得小组第1,杀进欧国联D组的半决赛,有希望获得一个欧洲杯正赛的资格。瑞士目前排在世界第8,实力方面自然是要碾压格鲁吉亚。去年的欧国联A组赛事中,瑞士表现出色,4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力压比利时获得该小组第1。

瑞士这支球队的踢法鲜明,基本上是以防守反击为主,加之沙奇里本次并未入选国家队,锋线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本场初盘开受让一球盘,临场盘面下调只受让半一低水,对瑞士的支持力度降低。目前客胜水位上浮过高,格鲁吉亚的防守不错,瑞士防守反击踢得比较好,但遇到攻坚战恐怕比较难大胜,看好格鲁吉亚主场不输球。

博体网推荐:格鲁吉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格鲁吉亚(36)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