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蒙彼利埃 VS 南特

时间:2019-05-18 13: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彼利埃在欧战区的位置并未完全站稳,身后的马赛只有3分之差,而且在末轮,蒙彼利埃将会直接与马赛短兵相接,如果本轮不胜,很可能在下轮被马赛逆袭,本轮的对手南特已经没有可以争取的东西,但南特乐于充当燃情阻击手的角色,在近期比赛中屡屡拿下急需夺分的球队,包括马赛、里昂等劲旅,南特与蒙彼利埃近几个赛季相遇不落下风,本赛季在法联杯以及首回合联赛双杀蒙彼利埃,蒙彼利埃无论从积分形势还是球队之间的恩怨,都急需扳回一城挽回颜面。

好在南特本赛季客场作战是球队弱项,18个客场只有4场胜利,且丢了23个球,比起蒙彼利埃的主场战绩相差甚远,蒙彼利埃本轮比赛进攻端的多里伤停,主力框架基本完整,南特后防伤停较为严重,防守后腰雷内、后卫伊埃都不能出战。机构在指数端统一给出主让半球的生死盘口,符合两队当前主客场对比的差距,趋于合理。遂看好蒙彼利埃主场扳回一局。

博体网推荐:蒙彼利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南特(349) 蒙彼利埃(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