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帕尔梅拉斯 VS 桑托斯

时间:2019-05-18 13: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班霸帕尔梅拉斯目前排名第一,上个赛季就是巴甲冠军,本赛季按目前的状态踢下去,卫冕是大概率的事。球队实力水平高出其他球队一大截,在已经比完的4场联赛,3胜1平,只丢了1个球,主场2场比赛0失球,回望过去10场比赛总共也只丢了2个球,这样的恐怖效率是巴甲其他球队没法比的。和桑托斯之前的6次交手,帕尔梅拉斯只输1场,虽然联赛刚开始不久,但是帕尔梅拉斯必然不会放过这个联赛最大的竞争对手,拿下3分,取得领先优势是必须的。桑托斯去年仅排名巴甲第10,今年的成绩有所提升,目前和帕尔梅拉斯同积10分,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2,本场比赛是巴甲前两名之争。

桑托斯自从桑保利上任后,阵容得到了补强,踢法也越来越合理,今年的目标是向巴甲冠军发起冲击。桑托斯客场成绩一般,10场客场比赛只赢1场,有5场平局且这5场都是0:0闷平,客场进球困难是球队一大软肋,本场面对帕尔梅拉斯的超强防守,桑托斯想进球还得多想想办法。初盘开主队让半一盘,相对于之前的交手,还算合理,目前有机构降到半球盘,这一举动更多的是造热客队,为主队降温,从综合实力以及过往成绩来看帕尔梅拉斯更值得信任。

博体网推荐:帕尔梅拉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帕尔梅拉斯(119) 桑托斯(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