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拉脱维亚 VS 斯洛文尼亚

时间:2019-06-10 15: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脱维亚队最新的世界排名为第133位,在欧洲排名倒数第7位,虽然球队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是从那以后就逐渐没落,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他们竟然位居哈萨克斯坦之后排名小组垫底,在欧国联当中,他们在D级联赛中一场未胜,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本次欧预赛,他们普遍被认为是同组球队里面实力最差的那一支。
      
斯洛文尼亚近年来实力有较大幅度的下滑,目前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63位,在欧国联当中,他们3平3负未尝胜绩,不幸降入D级联赛。本次欧预赛,他们2平1负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要想争夺小组前两名恐怕并不容易。

笔者认为:拉脱维亚基本上没有出线的希望,但是主场作战肯定也要奋斗一番,对于斯洛文尼亚来说,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最弱的拉脱维亚,球队必须要拿到首场胜利,甚至连本打算退役的斯坦科维奇都入大名单了,可见斯洛文尼亚取胜的决心,亚盘客队让一球确实够大,不妨直接选0做胆。

推介:斯洛文尼亚(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拉脱维亚(30) 斯洛文尼亚(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