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博洛尼亚 VS 斯帕尔

时间:2019-08-30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08-31 02:45   博洛尼亚vs斯帕尔

上赛季积44分在意甲联赛排名第10的主队博洛尼亚是一支老牌中游球队,他们上赛季在联赛中的发挥很不稳定,取得了11胜11平16负的战绩,打入48球的同时也丢了多达56球。球队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0平2负的战绩一般,而在此前的一轮的比赛中,这支球队被升班马维罗纳逼平。

客队作为意大利甲级联赛的昔日升班马球队,上赛季在意甲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和博洛尼亚等亚平宁半岛的老油条球队相比,他们的特点不是像牛皮糖一样的黏住对方,而是快刀斩乱麻一般的全攻全守打法,这样的风格虽然会有时不稳定,但是的确也能打出一些荡气回肠的经典赛事。首轮斯帕尔就在主场2球领先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被逆转,充分说明了这样的神经刀特点。

盘口方面,大多数公司给出了主队让半球盘上盘中水的盘口,后市水位变化不大,但是澳门公司的确更加看好主队,给出了让半一的高水盘口,往绩交锋情况,主队取得了1胜1平2负,其中主场1胜0平1负优势不大,看来此役博洛尼亚迎来了主胜良机。

推介:博洛尼亚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59) 博洛尼亚(302) 斯帕尔(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