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罗达JC VS 多德勒支

时间:2020-09-18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达JC上赛季最终只排在荷乙联赛的第16位,球队的整体实力属于中下游水平,不过他们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不差,三轮过后赢下两场,两场胜仗还是以大比分的零封姿态取得,三战合共攻下7球失4球,相比去年有了较大的进步。

多德勒支上赛季在荷乙联赛最终排名倒数第二,29轮比赛仅得4胜,场均抢分率不足1分,球队缺乏足够的竞争力。而且休赛期期间球队也没有实质性的引援,本赛季开局前三轮只打出1平2负的战绩,实力较弱的特点依旧是他们的标签。

欧洲玩法初始开出了1.50、5.00、2.92的组合,对应亚洲数据-0.75低水的位置,罗达JC在历史交锋往绩上占据较大优势,而且他们在新赛季所展现出来的状态非常不错,相较上赛季有较大的进步,此番遇上新赛季未尝一胜的多德勒支赢面较大。

推荐:罗达JC-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罗达JC VS 多德勒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