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重庆当代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20-09-28 13: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重庆当代:

重庆当代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豪取5连胜一举锁定了争冠组资格,球队目前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河北华夏排名第苏州赛区第三,若维持排名球队将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遭遇江苏苏宁,若本轮过后跌至第四将直面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因此本场比赛重庆毫无疑问仍会全力争胜。

重庆当代上一场面对石家庒永昌,以4-1大比分战胜了对手,为自己的保前4之路争取到最为关键的3分。球队进攻端状态火热,无需担忧!阿德里安在上轮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加上卡德克和大摩托坐镇前场,攻击火力大有保证!

不过重庆当代重攻轻守,前两次面对上港,都是在防守上给对手留下了太多的机会,后防挖坑太深导致无力填补!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不愧为上海滩老大,目前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争冠组对手也已经产生,上海德比剑拔弩张!本场比赛胜负对于上港已无关紧要,佩雷拉或许采取大幅轮换,以让替补球员多多找找比赛感觉。

球队上轮1-0小胜国安,虽然比赛出现不小争议,但从比赛内容来看,上港无疑技高一筹,无论是高位压迫还是对国安中场限制,或是定位球的质量,国安都踢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综合分析:

整体而言,上海实力完全碾压重庆,最近10次面对重庆也仅仅只输1场。不过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上港战意成疑!重庆方面,要想拿下对手,也绝非易事。亚指方面,也在防范重庆,仅给到上港队让平半的初指,后市升到半球指数。对比历史盘面明显要浅很多,加上后期水位走高,似乎并不利好上港!综合来看,重庆不败更有希望打出!

参考方向:重庆当代+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重庆当代 VS 上海上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