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波黑 VS 北爱尔兰

时间:2020-10-0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黑:

波黑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他们在小组赛中排名第4位,仅取得4胜1平5负表现一般,不过他们擅长主场作战,在这4个胜仗当中有3场是来自主场,在欧国联中球队也不乏亮点,他曾作出1-1战平意大利。

缺席上一期大名单的中场核心皮亚尼奇本次回归,另外哲科、贝戈维奇、科拉希纳茨也进入到大名单当中。哲科在此前曾接近加盟尤文,但最后时刻转会失败。其经纪人表示,不清楚哲科是否已经冷静了下来。虽然波黑主场最近遭遇了两连败,但过去10个主场各项赛事也只有比利时、意大利和波兰这样的强队能够击败他们,主场战斗力依然十分强大。

北爱尔兰:

北爱尔兰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在C组中排名第3位,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要知道该组有德国和荷兰,能排名第3也可以接受,需要主要的是,球队客场是致命的软肋,过去3个客场总失球数高达10球,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仅胜白俄罗斯、爱沙尼亚以及圣马力诺等三支弱旅。而且近期防守也减弱明显,上轮欧国联1-5惨败给挪威。

值得一提的是,北爱尔兰队大名单中几乎是清一色的英伦三岛球员组成,风格也是高举高打。但攻击力十分一般,而以往稳健的防守也不复存在,最近6场不胜中被轰入了17球之多。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波黑过去2次面对北爱尔兰拿下连胜佳绩,而且2场赛事都有2球进账,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虽然两队近期都是不胜的走势,但论攻防能力,波黑的表现要更好,游戏玩法为其作出-0.5中位让步,符合两队实力差距,波黑有望成功晋级。

参考方向:波黑-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波黑 VS 北爱尔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