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哥伦比亚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20-10-09 2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当家球星,在皇马郁郁不得志后,本赛季加盟埃弗顿再度回到恩师安切洛蒂麾下,师徒重逢,J罗迎来新生。在J罗带领下,埃弗顿在英超一骑绝尘,暂时登顶王座。

锋线上,由于法尔考年事已高,不复当年之用,亚特兰大前锋萨帕塔的到来对于球队锋线是很好的补充。作为支点型前锋,萨帕塔极大丰富球队的进攻战术,不仅自己能摆脱突入禁区射门,还能为队友扯开空间,在高空作业抢点和二次球争抢上,占据绝对优势。

同在埃弗顿的哥伦比亚主力后卫米纳在安帅手下同样踢出感觉,本赛季不仅在球队防守端滴水不漏,而且在任意球战术上发挥关键作用。

因此,在面对委内瑞拉凶悍防守,在迟迟打不开局面时,不管是J罗或是萨帕塔还是米纳,均有定点破冰能力。

委内瑞拉:

对比哥伦比亚的星光熠熠,委内瑞拉今次入选的阵容则显得十分黯淡,除了队长在内的4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之外,其余球员多数在南美洲各国的联赛以及美职联效力,球员质素方面,委内瑞拉就差了不少。

不过,向来以防守著称的委内瑞拉,后防球员出色的身体对抗也另他们在南美区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强如潘帕斯雄鹰这样的技术流球队,在曾迷失在委内瑞拉后场的肌肉丛林中。

综合分析:

论整体实力,哥伦比亚实力上自然要比委内瑞拉高出一筹,加上球队多变的战术打法,必定在比赛中更加从容淡定,这些都是委内瑞拉所不具备的。更为不利的是,委内瑞拉不止要作客出战,且近4年和哥伦比亚4次交手,2平2负,一胜难求,其中更是有3场颗粒无收。可见,委内瑞拉遇到哥伦比亚,由于自身实力有限,也是狗咬乌龟,无从下手!目前数据开出哥伦比亚让一球的数据也给予主队力挺,哥伦比亚实力优势明显,支持主队打出。

参考方向:哥伦比亚-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哥伦比亚 VS 委内瑞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