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杜伦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10-15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伦:

杜伦是德国足球联赛的第五级别球队,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完全无法与德甲球队相提并论,更别说欧洲霸主拜仁。

虽然在最近的10场联赛里杜伦8胜1平1负,战绩非常出色,但在德国杯上与拜仁强弱悬殊,如同以卵击石,那点仅存底气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能与拜仁这种级别球队碰面,球队荣幸之极,赛前杜伦主管鲁赫里希就表示,球队不是来慕尼黑观光的,他认为球员们会带着大心脏走下球队大巴。

拜仁慕尼黑:

拜仁作为上赛季最成功的俱乐部,不仅在国内赛场先后斩获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而且在欧冠舞台也是时隔7年后再次捧起奖杯,实现三冠王伟业。

虽然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太好,2胜1平积6分排名联赛第4,但毕竟德甲联赛的新赛季刚刚开始,一切还充满变数。

由于过于紧密的赛程,拜仁的绝大多数国脚都不会参加对阵迪伦的这场德国杯,主帅弗里克将会做出超大幅度的轮换。今夏免签的门将尼贝尔,以及关窗前加盟的罗卡、萨尔、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舒波-莫廷预计都将出战。

综合分析:

这场名义上是杜伦主场,因为疫情防控各种原因,被安排在拜仁主场安联球场进行。拜仁“二队”占据绝对优势,加上以逸待劳,羊入虎口!拜仁缺少约10名主力之多,相当于全员替补出战,还能有四球半/五球的指数让步,足以见得杜伦几乎没有生还希望,一场屠杀似乎在所难免!

参考方向:拜仁-4.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杜伦 VS 拜仁慕尼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