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曼联 VS 巴黎圣曼

时间:2020-12-02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目前排名联赛第9,近期状态不错,取得4连胜,近5个主场取得3胜1平1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4轮取得3胜1负,目前暂列小组第一,曼联本赛季欧冠进攻端发挥不错,4场比赛打进12球。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排名联赛第1,近5场比赛取得2胜1平2负,表现一般,近5个客场取得3胜2负,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4轮取得2胜2负,暂列小组第二,大巴黎欧冠小组赛进攻端表现一般,4场比赛仅打进4球。

两队近4次交锋,曼联取得2胜2负,平分秋色,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两队首回合交锋,曼联客场2比1战胜大巴黎。

本场亚指初指受让0.25球,搭配中高数值,指数对客场作战的大巴黎给予了一定的支持,中高数值有利于分散大巴黎的热度,欧指主负数值略微上调,此举有利于保护大巴黎客场打出。

推荐:巴黎圣日耳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曼联 VS 巴黎圣曼(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