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纽卡斯尔 VS 利物浦

时间:2020-12-30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卡斯尔联近期由于队内多名球员都受到了新冠病毒的困扰,包括后卫线上的拉塞尔斯和费尔南德斯以及中场的海登和攻击手圣马克西曼全都无法出战,这无疑对纽卡的布阵有着巨大的影响,战斗力削弱也成为不可避免的事情,因此最近喜鹊的战绩也是越来越差,在上轮输给曼城后,球队已经连续4场不胜,期间合计丢了8分,杯赛也被淘汰出局,状态低迷程度可想而知。 

利物浦近期虽然偶有平局丢分的现象,上轮也爆冷被西布朗逼平,但好在整体走势还算平稳,目前依然以32个积分的成绩领跑英超积分榜,而且球队目前攻击力依旧十足,14场比赛攻入了37粒进球,在目前的英超赛场上是进球数最多的球队,凭借如此犀利的攻势,球队很有机会再次卫冕本届冠军,而这也是他们的最终目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目前队内的伤病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导致轮换幅度很小,一旦在后期出现体能或更多的伤病问题,球队的卫冕之旅恐怕会增添更多不安的因素。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在实力状态方面差距较大,利物浦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远胜对手,加上历史交锋中利物浦面对纽卡也是已经5连胜对手,因此在目前的背景下,此役利物浦的胜算依然很大。数据方面利物浦以-1.5起步,对比历史数据还算不错,证明外界对红军的青睐态度,这场比赛个人倾向于利物浦再次成功凯旋。 

推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纽卡斯尔 VS 利物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