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河床 VS 帕梅拉斯

时间:2021-01-05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河床目前排在了阿甲的榜首位置,球队的在自由杯上面竞争力十足在半准决赛以8比2的总比分将乌拉圭民族淘汰,河床的主客场作战能力不俗,近期状态走势稳定已经十场比赛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其中取得七场胜利和三场平局,最近的十场比赛总共斩获了23粒进球,进攻端上火力全开。

帕尔梅拉斯巴西杯、自由杯和联赛一起三线作战体能消耗较大,帕尔梅拉斯在巴西甲26轮联赛过后排在了第六的位置,球队不用为保级而烦恼可以专心应付杯赛,帕尔梅拉斯近期状态同样出色,最近的十场比赛有九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而且球队的防守能力不弱,经常能实现零封对手,此次客场挑战河床,帕尔梅拉斯肯定要带走点什么。

从基本面上来看的话,阿甲球队河床目前的状态相当火热,连续十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战绩,而且河床坐拥主场之利,反观帕尔梅拉斯三线作战体能多多少少有所消耗,再加上此次是客场作战还要承受舟车劳顿之苦,游戏数据方面给出河床-0.5中高位起步,后有调整下降的趋势,对其支持力度明显,胜平负有作出变动,数据较为合理,河床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河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河床 VS 帕梅拉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