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索肖 VS 敦刻尔克

时间:2021-01-05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肖上一轮作客卡昂4比1战胜对手使得球队的士气大幅度提升,最近的六场比赛全部都保持着不败的局面,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不错,索肖最近十场比赛总共斩获了14粒进球,进攻端上火力有所保证,可以更好帮助球队取胜,不过索肖防守比较激进,球队已经有三场比赛都取得了红牌。

顿克奎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都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球队的最近的状态走势糟糕到极点,顿克奎客场作战能力并不强,两次客场作战同样都以失利告终,而且球队的防守端漏洞百出相对薄弱,容易让对手取得进球的机会,最近十场比赛中丢失球达到了15粒,此次客场挑战索肖,顿克奎恐怕凶多吉少。

从基本面上来看的话,索肖球队整体的状态走势保持的较为稳定,反观顿克奎连续三场比赛都未能取胜,对于球队的士气打击较大,游戏数据方面给出索肖-0.5起步,对其支持力度明显,再加上坐拥主场之利,索肖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索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索肖 VS 敦刻尔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