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利物浦 VS 埃弗顿

时间:2021-02-20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利物浦 VS 埃弗顿

  2021-02-21 01:30

  利物浦目前已经落后榜首的曼城16分,球队基本无缘继续卫冕,不过红军仍需争夺下赛季的欧冠门票,战意不宜低估。利物浦在周中的欧冠赛事,2-0完胜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成功的赢球止颓,止住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球队士气大振。不过利物浦最近在主场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他们已连续5个联赛主场不胜。

  埃弗顿则是落后利物浦3分,本场击败红军,他们将在积分上与对手平起平坐,战意不可低估。不过埃弗顿最近状态不佳,已连续4场比赛无法取胜,好在他们在客场具有不俗的战斗力,上个客场更是与曼联3-3战平,近7个联赛客场取得5胜2平的佳绩,且对手包括莱斯特城、狼队和曼联等强队。

  本赛季两队的整体表现相差不大,而且双方首回合是平局收场,显然本场亚指开出主让一球后,在后市升至主让一球球半的操作并不可信,支持力度过大,看来本场利物浦难言大胜,甚至不排除有平局可能。

  推荐:埃弗顿(+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利物浦 VS 埃弗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