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美因茨

时间:2021-02-20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美因茨

  时间:2021-2-20 22:30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客场0-0与沃尔夫斯堡握手言和,此役过后门兴已连续三轮联赛未尝胜绩,频频丢分也使得他们在争夺欧冠资格的压力愈来愈大,此番门兴取胜止颓的战意定是十分强烈。值得一提的是,主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有着出色的进攻能力,近31场主场连续进球,场均效率超过2球。不过门兴的主场防守略显平庸,多数场次均失1球。此外,门兴在本周一突然宣布主帅罗泽尔在赛季末离队加盟多特蒙德队,这个突然的决定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士气,目前还不得而知。

  反观美因茨本赛季的表现依旧糟糕,虽然自身实力有限,但在强烈的保级战意驱使下,美因茨近期也拿到了不少积分,上轮客场在不被大众看好的情况下2-2与其打平,再加上之前3-2爆冷击败莱比锡,过去4轮只输给了斯图加特,含金量十足。可是美因茨在客场非常无能,本赛季10场联赛客场仅1胜3平6负,即使近期反弹,但都不是在客场拿到胜利。再加上主力锋线马特塔在冬窗离队,球队的进攻端影响十分巨大。而在防守端,美因茨本赛季11个正赛客场只有一次零封,且对手是状态低迷的柏林赫塔。

  从往绩来看,美因茨完全被门兴压制,近五次交手美因茨全部落败,在综合两队的身价以及实力,无疑还是门兴占优,本场还是看好主胜为好。

  推荐:门兴(-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美因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